想要看清世界的全貌
书虫记录。

Wherever You Will Go - Charlene Soraia

很久没有更歌咯

生活的噪点总会接踵而至

 

前奏美炸

词 :

最近,我一直在想谁会取代我的位置

因为当我离开时你将需要爱来照亮失望的脸庞
如果大浪即将袭来它会降临在我俩身上
在无情的砂粒与石头之间你能独自生活吗?
如果我可以
那么我一定会跟随你到天涯海角
无论到哪里
我都将跟随你到天涯海角
也许有天我会发现能够令你回心转意的方法
看著你引领你走过人生的黑暗时刻
如果大浪即将袭来它会降临在我俩身上
我希望那儿有个人能够将我带回你的身边
和我的心一起远走高飞
和我的希望一起远走高飞
和我的爱一起远走高飞
我现在终于清楚明白我的生命与爱还有延续的可能
在你的心里我将会伴著你直到永远
如果我能令时光倒流
我将跟随你到天涯海角
如果我能拥有你
我将跟随你到天涯海角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花下新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